新北優良公寓大廈評選頒獎典禮 朱立倫肯定獲獎社區的投入

新北市年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在今(12)日舉行頒獎典禮,現場特別邀請街頭藝人演出魔術,剪紙達人、捏麵人、造型氣球達人等技師來到現場與社區同樂,讓社區民眾輕鬆歡聚。

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,並肯定獲獎社區在投入管理維護、安全防災與社區關懷的用心,也表示新北市推動的各項公共工程、社托老托、老人共餐等持續進步,不僅讓市民享有健全的服務品質,透過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帶動社區總體營造。

新北市工務局指出,優良公寓評選分為92年取得使照的大型、中型、小型社區組,以及91年底前領得使照的舊型社區及山坡地社區組,共有10個獲得「金質獎」的社區,以及41個依建築管理、綠環境、營造與社區關懷等項目拿到「特色獎」的社區。榮獲92年取得使照大型社區金質獎的西班牙水花園社區主委張麗鳳表示,社區裡的居民在平時就各司其職,將社區的防災維護做得很好,特別是警民合作部分是最注重的。

奇摩新聞:2017年10月12日